有时候想,我为什么会画那么久。

以前的我明明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我却画了6年画啊。虽然还画的很渣,但是已经习惯无聊时摊开画本。

我画画是很随意的,不一定要画完不一定会打稿,一切看心情来,但经常就是无聊然后摊开画本。

后来看了夏达的子不语,发现那句话,有种啊原来是这个原因啊的感觉。

“因为漫画里有一个世界啊。”大概是这个意思吧,然后,我终于发现为什么我会喜欢上画画和看书了。

我想要,将我想让别人知道的东西,不通过口述来表达。

漫画也好动漫也好小说也好,这么喜欢是因为里面有一个世界啊。

我是个口拙的人所以看到好看的画面或者有着美丽词语的句子都会感动,大概作者也是这么想的吧,我想让你感动,然后你就感动了😊


评论
热度 ( 1 )

© My 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