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他呀?大抵是他有那些让我无比羡慕的地方吧。
有多少人,能活的如此自指本心。
叶修,叶修,多少人听到这个名字在内心都要狂刷一次
我们队长,哪里都好的!我们是冠军!
对啊,叶修哪里都好。他嘲讽,却始终慎言慎行。看是无厘头不可能的事,在他手里好像什么都行。
有一句歌词很适合他,门外惊心动魄,门里我泰然自若。
这么好的一个人啊,怎么会让人喜欢不起来。
看似好像心中只有荣耀,却又是很细心的一个人。在他心中,好像这儿一直很好。不自傲不自负不骄不躁。
他是斗神,是荣耀教科书。站的那么顶尖的位置啊,却一直很温柔。他就是那种很好的男朋友,不说,却默默地做着。就连被昔日队友背叛

损坏声誉,他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苏沐橙怎么办。他总是想着,谁该怎么办,谁该怎么办,却总是不想自己。
只能住小隔间,没关系,有的睡能打荣耀就好。总是吃泡面,没关系,有的吃能打荣耀就好。好像,只要有荣耀就好。
真希望在你身边,看着你的散懒晒着太阳抽着烟,阳光模糊了你的轮廓,不真不假,只可惜,我们本是不同世界的人呢。
叶修哪里都好,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1 )

© My Bot | Powered by LOFTER